你知道家裡的 "沙發" 、每天睡覺的 "床墊",可以到家清洗的嗎?

國外常見的居家清潔方式,現在台灣也可以享受的到了:)


源自貼近大自然的的澳洲

在澳洲每戶人家平均一年會針對家中的布織品傢俱進行2-3次的深度清潔,如沙發、床墊及地毯,避免細菌因為環境滋長累積,造成慢性疾病的隱憂,特別是在台灣潮濕溫熱的環境,更是細菌生長的溫床。

顧客通常在第一次體驗親潔服務時都不敢相信自己每天躺的床墊或是沙發竟然如此的髒,專業清潔後可以清楚的看到髒汙的可怕。

微笑清潔引進專業的清潔方式能夠有效清除藏在床墊、沙發和地毯中的塵蹣消除過敏原,給家人最舒適的居家環境。

不小心打翻的飲料啤酒,或是家中寵物闖禍大小便

沙發、地毯,汽車座椅及每天陪你睡覺的床墊

現在台灣的朋友也能享受到一流的清潔服務了微笑開始迎接清新又健康的居家環境吧


服務項目Cleaning Service:

床墊清潔 / Mattress cleaning

沙發座椅清潔 / Couch cleaning

地毯清潔 / Carpet cleaning

車內座椅清潔 / Car Seat cleaning

 

歡迎您體驗 微笑清潔服務

台灣微笑清潔:0903-811028  /  twsmileclean@gmail.com

Smile to you, Smile for we, get a BIG Smile.

arrow
arrow

    台灣微笑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