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貓咪尿在床墊上怎麼辦?

小編家裡有兩隻貓咪,一公一母,公的因為沒結紮,佔地盤跟發情成了小編最害怕的噩夢。
公的開始到處尿,有母的味道地方都尿一輪,能拖的拖、能擦的擦,而貓咪尿過的所有項目之中,就屬床墊最無法忍受。
因為在夜裡,越睡越覺得臭,整張床都尿的差不多時候,頭不管睡哪個位置,就是非常重的尿味呀~有養貓的人一定知道,貓尿有多騷,可不是當沒聞到就可以睡個好覺的。

小編在這裡趕快給養貓人士一些小方法,如何克服貓尿在床墊上的臭味~


一旦發現貓咪尿床了,準備一條乾抹布,使用乾抹布按壓尿液位置,目的在讓乾抹布先吸出大部分的尿液,不要滲下去床墊布料太多,再準備一條濕抹布擦拭;重複的次數看尿液的多寡,如果量很多,反覆動作即需要次數越多,不要加任何清潔劑清洗尿液的位置唷。

尿液區塊用電風扇或冷風吹乾後,再噴兩下微笑清潔強力推薦的居家環保除臭液,接下來就可以交給微笑清潔去處理囉!

這樣的簡單擦拭可以讓尿液味道不那麼重,滲進去床墊的程度也不那麼深,至少在預約到微笑清潔的時間以前,暫時睡個幾晚是沒問題的唷!

微笑清潔引進澳洲清洗技術,使用經過安全認證的藥水,擔心藥水對人體、寵物的傷害,微笑清潔都幫您考慮進去了,藥水幫您嚴格把關,絕對不使用來路不明的便宜藥劑灑在您每天需要接觸的床墊上,請您放心交給最專業來自澳洲的微笑清潔。
環保除臭瓶熱烈販賣中,快點來詢問小編唷!


歡迎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潔體驗👍
台灣微笑清潔 SmileClean
Contact:0989-034921/ 0903-811028
Mail:twsmileclean@gmail.com
Line ID:@hgy8090j

arrow
arrow

    台灣微笑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