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當媽媽的一定有經驗,泡了奶粉餵寶寶喝,一個轉身不到3分鐘的時間,奶瓶已經滾到旁邊,牛奶也灑了出來。

這時候媽媽只想吶喊:該怎麼辦呢!?

衣服可以換,床單可以洗,滲到床墊裡牛奶隨著一天天過去開始有味道甚至發臭了……

小編要來教教大家遇到這樣的狀況第一時間怎麼最快先做前置處理~

首先,準備一條乾抹布,使用乾抹布快速壓出吸進床墊裡的牛奶,再準備一條濕抹布擦拭;重複的次數看打翻的量,如果量很多,反覆動作即需要次數越多,簡單的前置處理這樣就完成。

 

小編接下來要講的叮嚀,超!重!要!

布料吸收了乳製品後,加熱會造成發酵,不只更難清潔處理,味道會更臭唷~
所以,乳製品打翻後,最重要的事情記住:切勿加熱。

 

剛剛沾濕的區塊用電風扇或冷風吹乾,絕對不要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唷~

布料吸收的程度不是肉眼可以看的清楚,如果沒有做徹底的清洗,時間久了會開始發霉,能夠完全去除霉菌霉斑的可能性就降低許多囉!

 

微笑清潔引進澳洲清洗技術,使用經過安全認證的藥水,媽媽們最擔心藥水對寶寶身體的影響,微笑清潔都幫您考慮進去了,藥水幫您嚴格把關,絕對不使用來路不明的便宜藥劑灑在您每天需要接觸的床墊上,請您放心交給最專業的微笑清潔。

 

歡迎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潔體驗👍

台灣微笑清潔 SmileClean
Contact:0989-034921/ 0903-811028
Mail:twsmileclean@gmail.com
Line ID:@hgy8090j

arrow
arrow

    台灣微笑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